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乌牛街道人大工委:学雷锋“微”志愿我们“益”起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乌牛街道人大工委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以代表联络站为依托,由市县人大代表共同发起成立的乌牛知乡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活动,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关爱帮扶。

 

代表们入户走访辖区内低保低边、特困家庭、孤寡老人等生活困难群众共125户,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棉毯。每走访一户,代表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切实诉求,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消防安全等,平平安安过日子。

乌牛辖区市县人大代表经常性开展“助困、助老、助残、助医、助学”等公益志愿学雷锋活动,持续提振困难群众生活信心,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全社会文明向善、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同时,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和作为,树立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