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任前公示通告(7.24)

【发布时间:2023-07-24】 【作者:】

任前公示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院组织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第十八条和浙江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批复意见,现将拟任县检察院检察官人选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724日起到730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县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委;联系电话:19518133167。举报网站:http://rd.yj.gov.cn/。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724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名单

 

金士国,男,汉族,1982年5月出生,浙江平阳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现任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拟任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检察委会委员、检察员。

陈博,男,汉族,1993年10月出生,浙江永嘉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拟任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