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领导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助力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黄田街道人大

自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连心桥”作用,加强人大代表对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4月16,黄田街道人大采取“请进来”方式,邀请街道分管领导麻向华副主任、综合执法中队队长郑宽以及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办公室负责人郑安真就代表和群众关心的黄田街道全域治理相关工作解答有关疑问。

会议上,麻向华副主任向人大代表就街道全域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当前街道已将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纳入村(社区)考绩,全面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区域”的网格化管理措施,将村(社区)干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网格员等全员入格;锚定数字化改革,上线黄田智慧环卫模块,嵌入随手拍、积分制等功能,激发“群众+智能”监管活性;并邀请各人大代表在接下来的环境保洁工作中能够共同监督和全面宣传,真正实现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在全面了解当前全域环境推进情况后,人大代表对街道全域环境整治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郑春节代表认为环境整治全面胜利是需要政府和群众双向发力的,除去政府对公共区域聘请专人清洁外,仍需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性,各家各户自觉把“门前屋后扫干净”,努力营造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良好氛围。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