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江街道人大视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三江街道人大

为深入开展“聚民情、汇民智,助力‘十四五’ 开新局, 喜迎建党百年”走访服务选民活动,2021年3月10日上午,三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智携县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及驻村干部赴罗南社区仙客走访选民,视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周智主任一行深入罗南社区及仙客老村实地走访群众和察看水库、道路等基础设施,听取罗南社区党委副书记、仙客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李金群介绍的五年发展规划和村社干部领办的开门一件事安置房建设和溪流水库治理、道路拓宽、新建工程及森林防火通道等民生实事项目。

据悉,罗南社区涉及原启灶、南岙、仙客、半岭、陈家坑等五个村,大多是山区,道路崎岖狭窄,而罗南社区主路作为罗仁线的咽喉要道,道路狭小交通严重拥堵,迫切要求新建一条从启灶至半岭的道路,彻底解决交通拥堵及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问题。罗南社区山区与北郊社区仙山接壤,随着北郊公园健身步道的建设,从仙客或陈家坑处前往仙山、梅园攀登胜美尖山峰的游客不断增多,森林防火隐患日益增大,需要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建造森林防火通道,同时改善区域内交通网络,促进当地农旅经济快速发展。此外,当地干部群众反映仙客水库内沙石子堆积严重,需要进行治理和维护,提高水库的社会综合效益,改善生态环境,推进乡村建设。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