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决定决议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接受徐翔等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接受徐翔等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21年2月7日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和本人的辞职请求,经会议审议决定:接受徐  翔、唐红专、周旭亮、戴晓智、李益峰、李新聪、邹姗珊、胡海强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徐  翔、唐红专、周旭亮、戴晓智、李益峰、李新聪、邹姗珊、胡海强的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同时邹姗珊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报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2月7日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