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1月14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立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主持会议,副县长徐海曼及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各街道人大工委关于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日期、议程(草案)议案的提请及说明。会议决定,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下旬在县城上塘召开。

  会议还补选了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项国生、董庆华、陈立新三位同志当选为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接受张建民、谢崇福、胡宝锋辞去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