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庆华主任到金溪镇调研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段工程并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金溪镇人大

8月5日下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率县人大办、县交通运输局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建设办中交一公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金溪镇调研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段工程并指导灾后复产工作。金溪镇党委书记潘齐忠、人大主席汤小巧陪同。


董庆华一行人先后到六龙村、湖庄村,实地察看河岸堤坝损毁情况,要求及时设立警示牌,并尽快做好修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一行人前往215省道金溪段里村、济根隧道口,实地参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有关工程进展和灾后复工情况的汇报,针对济根隧道口,董庆华强调,要依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设计方案,不能墨守成规,并就方案调整给予指导性意见。

实地调研后,在金溪镇综合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金溪镇党委书记潘齐忠关于项目攻坚、全域环境整治、村社组织换届、“黑格比”受灾情况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董庆华对金溪镇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强调要在经济、环境、民生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冲刺全年红,实现高质量发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