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庆华主任到巽宅镇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巽宅镇人大

8月5日上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率县人大办、县公路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巽宅镇指导救灾复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陪同。

董庆华一行到了215省道巽宅段,实地参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中交一公局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和灾后复工情况的汇报。在坦五线郭坑段道路受损现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灾后抢险救灾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快基础设施的抢修力度,尽快修复交通、电力、通讯、供水等设施,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快速调查基础设施、农业等受损情况,落实好后续自救、重建、环境清理等事宜。

  

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董庆华分别听取了巽宅镇党委书记徐文渊、镇长麻永锋关于疫情防控、村社组织换届、“黑格比”灾后重建、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对镇、村干部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

董庆华强调:一是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村社组织换届试点村、试点镇工作,努力为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创造出巽宅经验,巽宅样板。二是要抓好资源优势,交通优势,积极探索农旅发展新路子,要借助巽宅加油站,栖凤觅境酒店等项目打造“农业+”营销平台,运用市场思维,打造好“月子套餐”、巽宅烤鹅等系列农特品牌。三是要坚持精准招商,借力乡贤和县级平台,推进黄檀溪国家水利风景区、地球大脑、高贤寺等周边旅游资源开发和“大隐”等民宿项目落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