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江街道人大参加县水利局代表建议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三江街道人大

 8月6下午,县水利局党组成员、规划建设科科长戴顺光一行赴三江面商办理代表建议。三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智、副主任郑爱聪和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副主任章应可,市人大代表吕秀莲和县人大代表郑元明、陈诗怡以及江东社区干部等参加会商活动。

 首先,在江东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戴顺光科长就县人大代表陈诗怡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领衔提出的《关于建设三江街道罗东片沿江高标准堤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答复说明,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楠溪江下游箬隆段堤塘现场察看台风“黑格比”灾后受损和内涝排洪情况。

 据悉,三江街道罗东片沿江堤塘(芦田堤)位于楠溪江下游,北起原箬隆村上游山体,南至北岙玉皇殿,现状沿江岸线长约7.5KM建有低标准土堤(防洪标准不到5年一遇),历来受台风洪涝灾害所影响。为了完善楠溪江防洪格局,有效解决楠溪江下游村镇的防洪排涝问题,县水利局于2018年委托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开展《永嘉县楠溪江下游段防洪挡潮方案研究专题》,于2019年底启动楠溪江流域规划修编工作,现规划大纲已形成。下步,戴顺光表示将积极争取将本项目列入省、市、县水利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加快楠溪江下游的防洪排涝工程建设。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