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

4月7日上午,县人大召开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府、县人民检察院等有关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党组成员陈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所作的《关于杭温高铁及高铁新城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所作的《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并分别提出修改意见,要求相关工委根据会议审议情况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交办县政府和县检察院分别抓落实。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命名永嘉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的通知》,拟评选出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16个人大代表联络站为永嘉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以此鼓励各乡镇(街道)人大进一步规范平台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增强代表凝聚力,赢得群众好口碑。

主任会议后继续召开了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上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永嘉人大工作实际,找准做好人大本职工作和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精准监督,深入调研,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