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枫林镇人大:召开县代表补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枫林镇人大

4月7日上午,枫林镇人大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代表补选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李理明主持会议,沙岗片区片长、驻村干部、村书记和村主任、具体负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选区关于选举宣传、选民登记等情况汇报,并对4月8日代表补选投票日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李理明指出,选举县人大代表,思想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工作,确保代表补选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对代表候选人公告、选举环节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选区要进一步做好选举宣传工作,选举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提前熟悉选举工作流程、选票清点、票箱管理等工作环节;要密切关注选民动态,维护稳定;要统筹兼顾,全局谋划;要加强沟通,保持信息畅通。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