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12月2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季健中、陈芝双、陈立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副县长周旭丹及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处理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突破瓶颈加快打造现代制造业千亿级产业集群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部分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提请审议县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县人民政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的议案。

是日下午,会议对上午的报告和议案进行分组审议,并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对《县政府关于2019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县人民政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学院的决定。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