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1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陈立新出席会议,副县长胡宋孝、汪金琰,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及说明、关于调整2020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部分实施内容的议案及说明、关于“5311”产业发展目标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墓革命”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六个单位的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各评议调查组的工作评议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议案的提请及说明。

    是日下午,会议首先进行分组审议,随后听取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根据《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试行)》,分别对县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六个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永嘉县2020财政收支预算调整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调整2020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部分实施内容的决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免去陈继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叶爱玲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王金谦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周太利的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决定任命邵嘉宾、徐海曼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金瓯、吴奕翰、陈长鑫、朱琼、叶孙国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金洁梅、戴珊珊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会议还举行颁发任命书仪式,并进行宪法宣誓。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