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任前公示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第十二条第二款、浙江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批复意见,现将拟任县检察院检察员人选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从10月28日起到11月3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县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工委;联系电话:57756085。举报网站:http://rd.yj.gov.cn/。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拟任县检察院检察员人选名单

 

金洁梅,1989年11月出生,籍贯浙江永嘉,汉族。201210考入永嘉县人民检察院,2013年10月任科员、书记员,2014年10月任助理检察员。

 

戴珊珊199211月出生,籍贯浙江永嘉,汉族。2014年9月考入永嘉县人民检察院,2015年9月任科员、书记员,2017年6月任检察官助理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