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9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1、跟踪监督楠溪江水资源环境保护专题询问意见、《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2、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3、继续督查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

4、继续督促县政府做好审计报告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5、审查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预算草案,为常委会审查批准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预算草案做准备。

6、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向有关主办单位反馈代表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督促做好后续办理工作。

7、督促各乡镇高质量开好年中人代会。

8、继续开展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持续推进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督促政府依法行政,高效履职。

9、继续调研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持续推进东城、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助力城市“大拆大整”“精建精美”,提升城市首位度。

10、筹备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制定出台《永嘉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起草《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同级人大报告的实施办法》,报县委审议发文。

11、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助三红”主题活动,继续落实“河长制”“九联系”“三服务”活动要求,协助做好灾后重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旅游发展等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