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岩坦镇人大:加强代表监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金双双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岩坦镇人大代表为了做好为民代言、为民谋利之职责,特在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工程上下功夫。

一是强化责任,做到事-责-人双向对接。将岩坦镇人大分片分组,分队积极对接各线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将所有民生实事项目监督任务明确到各人大代表,确保监督任务明确到人。

二是强化代表小组交叉视察监督。阶段性安排分组人大交叉检查,然后将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情况汇总后在会议上交流沟通,查摆问题、及时解决。

     三是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约谈监督。经过视察交流后,人大代表们发现民生项目进展遇到困难或者拖延滞后的,及时联系各分管领导和分管科室。若相关责任部门接到问题反馈不及时解决的,由站长视情组织代表约谈责任部门,推进工作落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