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乌牛街道人大: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郑翔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出实招、动真格、下大力,解决好基层突出问题。更好的做到靶向瞄准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发力,真正解决积压在群众心头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乌牛街道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村入社,实地考察,在征集、梳理问计问需问效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9月25日在乌牛街道召开“纳意见、解难题、抓整改”暨村社民生小事问计问效会上,人大代表马忠千提出要及时城区修复破损道路,城区路灯不亮等问题,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困扰;会上相关领导解释了城区路灯不亮的原因,并表示立即整改,限期完成,关于城区道路破损问题,街道会马上安排进场施工。

随后,在街道二楼活动室内,开展民生实事座谈会中,由谢清华常务副主任介绍了横屿至马岙公路翻建工程及大联、东坦头饮用水工程的进度和现实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发表各自的建议。

  最后,夏岳良主任就此次活动做总结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位市县代表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的能力和监督能力;二是坚持以民为主,听民意、集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三是监督要重视过程监督和结果监督,要把精益求精抓质量、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抓安全和千方百计控成本的要求落实监督全过程。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向70华诞献礼!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