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乌牛人大:代表为教育事业献策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乌牛人大

为不断完善提升乌牛教育事业全方位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反映意见和示范引领等职能作用。9月9日,县人大代表马千忠等受邀参加乌牛街道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人大代表们记录梳理乌牛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代表反映的限制学校教育发展的障碍和瓶颈问题,并就下步整改提升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发表真知灼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及时将述求提交有关部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此外,人大代表们向与会领导、站所负责人和乌牛各学校反映了乌牛民间群众对乌牛教育工作提升的渴望和具体述求,希望乌牛广大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完善教育各线工作,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教学服务质量,打造乌牛特色教育品牌。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