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崇福主任赴沙头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及灾后重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陈赛群

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队赴沙头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及灾后重建活动,倾听乡镇心声、帮助解决困难,为沙头镇灾后重建及建设发展把脉支招。

沙头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有关沙头防灾抗灾情况,沙头镇的发展现状及思路。

  谢崇福肯定了沙头镇发展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能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防灾抗灾措施得力,整体治理效果显著。谢崇福指出,沙头镇下一步发展要继续抓好工业经济,依托沙头镇现有的工业底子,引入高端无污染的高新企业,谋划经济长远发展的路子;要进一步保护与发展绿色经济,凭借沙头的交通区位及资源优势,整顿旅游市场,整治环境,提升旅游接待能力。但要严把一级水源保护地建筑物的审批关,在修建民宿、宾馆的同时也要做好截污纳管等环境保护措施,让“青山绿水”作为人民永续发展利用的金山银山;要积极探索村级组织治理能力的提升,配齐配强村级干部,积极发挥信访维稳的作用。信访维稳工作牵制乡镇政府大量人力物力,村级干部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控违建等信息,将这些不稳定因素扼杀在“苗头”阶段。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