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溪下乡人大:代表助推“红七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胡琴亮

7月,溪下乡党委书记、乡人大代表谷舜斌,乡长候选人、乡人大代表陈建静,与各村支部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和志愿群众一道参加了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合力助推共建“红七月”。

6日,县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最为偏远的溪下黄皮卫生计生服务站开展专家义诊和免费体检活动。乡人大代表披上红马甲,帮助引导群众有序就医。

   14日,通过乡人大代表和乡政府的多方努力,“温州市慈善总会国际教育发展基金助学公益活动”、“光电宝(百王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来到了溪下。这一天,来自温州慈善总会国际教育发展基金、广州光电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慈善总会歆之嘉义工团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一对一帮扶助学活动,共筹集6.7万余元,用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了一片温暖的天空。

   20日党员固定活动日,融合后的三个新村的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在的相谈甚欢离不开各村人大代表的牵线搭桥,求同存异,共谋发展成为了他们现在的共同目标。

   23日,经乡人大代表提议并于2017年正式运行的“红色便民大篷车”下村活动再次启程,增设了邵金、楠源、麻茶等三个新村停靠站点,竭力为新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便民服务,助力推动新村融合后人心凝聚。同时,结合此项活动,县、乡人大代表下基层实调研,了解群众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宣传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文件,帮助办理各类公共服务,不仅缩短了群众的办事距离,也拉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情感。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