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乌牛街道开展人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郑翔翔

8月12日,乌牛街道办开展2019年人大工委专题研讨会,乌牛街道人大主席夏岳良、2位人大副主任、人大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乌牛街道人大副主任刘文表就人大联络站建设提出了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思路,人大联络站是街道联系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工作平台,是听取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能推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联络站工作站的流程、活动开展及档案管理等情况,各抒已见,为推进联络站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大家就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展开讨论,对重点民生实事,如乌牛街道华隆路工程、横屿至马岙公路翻建工程、大联村农村饮用水工程、东坦头饮用水提升工程、东蒙山路灯修补工程以及乌牛街道城区道路标志标线工程加以分析,确保人大工作的重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好乌牛添砖加瓦。

下一步,乌牛街道人大工委将紧紧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抓重点,服务街道中心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听取办事处进展情况的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抓热点,解决社会民生问题。坚持民生为先,倾力服务民生改善,高度重视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对事关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深入组织代表进行视察。三是抓落实,监督提案议案办理。认真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努力提高办理质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