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岩坦镇人大:人大代表联络站众志成城,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金双双

天灾无法抗拒,众志必定成城,多日以来,岩坦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岩坦镇受灾村的灾后清洁和重建活动中。马文隽、戴益良、林军军、王彩凤、陈秀芳、王冬良、周祝勇等各个人大代表活跃在各个村“脏”“乱”“差”的附近,哪里有苦活累活,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14日,人大代表以及组织的清洁队伍在楠溪江流域清理河道。由于大暴雨席卷村庄,将垃圾以及大型物件等冲到水流中,水流退去之后垃圾阻塞在各个关卡、漂浮在水面和遍布在河道两岸。为还河流一片清明,让楠溪江流域两岸重现以往的欣欣向荣,一行20名人员,各司其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烈日下,一趟一趟的搬运垃圾,从这一个点换到下一个点,用汗水换取河道的清清爽爽。

人大代表履职,没有终点站,只有新起点。每个人大代表应该以极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力所能及做好每一件民生之事。干群一条心,必定能齐力重建美好家园。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