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岩坦镇人大代表开展抗台救灾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2019-08-12】 【作者:金双双

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永嘉县岩坦镇山早自然村因为这场特大暴雨,造成山体滑坡,受灾及其严重。岩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成员闻讯立即开展行动。

11日,轮到每周一在接待室值班安排的林军军等2名代表提前一天购买物资驱车来到岩坦,将物资放在岩坦镇人大代表值班室由岩坦镇人民政府统一安排,并听从安排协助工作人员排摸道路塌方情况,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及时反馈相关情况。最后在碧游坑协助道路抢修和清理,直至晚上10点开车回家。12日,林军军等同志在烈日下又热火朝天的干了一天,关注道路情况以及给保障救援人员的物资需求,做到力所能及,齐心齐力抗天灾。爱心接力

岩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成员陆续就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开展救灾活动。由县人大代表戴益良牵头,计划成立一支清理队伍,力求协助交通运输管理人员尽快抢修道路,疏通救援渠道,打通外界和受灾区的“最后一公里”,帮助顺利做好减灾救灾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