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7月5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各专委副主任委员,各委室正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领导,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永嘉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2019年上半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以及2018 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为常委会审议相关报告做准备。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要求相关工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最后,会议讨论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定于7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