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党委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县人大办

7月29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陈伟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作精神传达并讲话,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陈芝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崇福依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 40 周年来临之际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陈伟俊书记在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等重要精神。

最后,谢崇福对今后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主动融入,深入学习领会,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以学习贯彻增强历史方位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以全会精神引领、谋划和指导人大各项工作。二要在工作上紧紧贴牢,坚持县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在县委领导下,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把人大工作的重心聚焦到县委确定的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工作主线,找准人大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标县委确定的下半年工作重点,继续围绕民营经济、旅游发展、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环境整治和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开展履职监督,体现新姿态、展现新作为,助推永嘉各项事业实现新进步。三要在履职上充分体现,把县委全会精神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围绕年初既定的监督议题,扎实有序做好重点工程建设督查、乡村振兴主题监督、部门工作评议、审计整改报告满意度测评等下半年重点工作,以更自觉的担当和更有力的行动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任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