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县人大办

7月29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陈芝双参加会议。

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要求县政府着力做好转型发展、拓展空间、培育龙头、招大引强、优化环境等文章,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要求县政府既要在提升县医院服务能力水平和加强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同时要考量医疗资源共享与便民服务的关系,减少患者负担,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营造浓厚的社会慈善氛围、加大慈善组织培育力度、提高服务慈善的工作水平、推进依法行善等审议意见交县政府办理抓落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