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县人大办

7月23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长林万乐,副县长周旭丹分别列席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县监委会副主任朱佩珍、县法院副院长徐蓬勇、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哲,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审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南城街道、黄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枫林镇、碧莲镇、溪下乡人大主席,东城街道、北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桥下镇、金溪镇人大副主席,部分一线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日程安排,上午会议听取了林万乐所作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永嘉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19年上半年县财政预算执行、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2019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域医共体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我县贯彻实施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关于县本级2018年度财政决算初步审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执法检查等报告。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谢崇福提请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戴镭镭、李冬冬采取强制措施的复函给予确认的议案,潘统龙作有关说明。

最后,谢崇福、林万乐、朱佩珍分别提请县人大、县政府、县监委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县委组织部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本次常委会相关任职人员分别作就职表态发言。

下午,常委会委员就上午的报告、议案等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相关审议意见。经票决,会议依次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许可对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戴镭镭、李冬冬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复函给予确认的决定》《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聪雷等人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金叶森辞去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决定》。会议还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金叶森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郑顺益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刘聪雷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孙锋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乌牛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郑建良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三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陈岩斌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黄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吴臣浩的永嘉县人大常委会黄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决定免去董庆标的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李永绍的永嘉县教育局局长职务;杜国平的永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冯学夫的永嘉县财政局局长职务;黄金锡的永嘉县水利局局长职务。任命夏岳良为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乌牛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黄金锡为永嘉县教育局局长;王富强为永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杰为永嘉县财政局局长;陈群锋为永嘉县水利局局长。任命陈泉为永嘉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根据议程安排,谢崇福主任向本次会议任命就职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