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崇福、潘统龙主任带队督查上塘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永嘉传媒集团

    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上塘开展督查。县领导潘统龙、周俊武参加督查。

  谢崇福一行先后督查了上塘城西农贸市场、海上天餐饮店、县吉康消毒中心、浙江绿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塘中学等地。在海上天餐饮店,发现厨房设施损坏、油污未及时清洗、调味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谢崇福要求酒店餐饮负责人及时整改,相关部门要及时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谢崇福一行还随机抽查了环城北路街边餐饮店,查看厨房、原材料台账等管理是否规范到位。

  检查中,谢崇福指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坚持“回头看”,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要对各食品生产企业、餐饮店经营者做好业务指导和规范监督,对违法行为要严惩不贷,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