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潘孝政副主任率队来永调研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朱淑慧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带领市社建委及市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来永调研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枫林镇江枫村、枫岭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街道、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县领导傅朝宗陪同调研。

      潘孝政在座谈会讲话中充分肯定我县在前阶段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后半篇”文章需要花费更多的心血和精力。他强调,一要做好融合工作,增强归属感。要打破村和村的界限,为了共同发展,融合在一起。二要做好新村(社区)规划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增强经济实力。三要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凝聚力。村(社区)融合之后,公共服务质量不能降低,服务更要多方面多层次,方便群众办事。四要做好指导工作,增强前瞻性。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通过上下努力,达到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预期目的,使温州农村经济和城市经济发展得更快更好。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