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崇福主任赴岩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县人大办

7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带着三个问题来到岩头镇镇政府,与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指导推动相关工作。

第一个问题,如何化解信访难题。岩头作为信访积案、大案较多的乡镇之一,既分散了镇领导的工作精力,又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当地镇领导班子要重视信访工作,研究对策,配强村(社区)干部力量,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用,着力化解初信初访。

第二个问题,如何加强环境治理。针对岩头环境脏乱差现象,谢崇福认为,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城镇管理水平,主要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配合5A创建做好沿41省道绿化工作;二是要重点做好当地主要街区的环境整治,配齐执法人员力量,加强“四小车”整治,防止占道经营,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第一印象。

第三个问题,如何高质量打造旅游项目。谢崇福指出,要结合当地实际,紧盯丽水街改造、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南崖景区开发等重点项目,突破瓶颈制约,加强要素保障,高起点、高质量完成项目打造。

随后,谢崇福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坡底村镇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