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县人大办

县人大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县委和上级人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建设。7月5日上午,县人大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温州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务虚会暨第72次联席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胡宝锋主任主持会议并传达市人大葛益平主任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人大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人大工作和建设中的薄弱环节主动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为人大充分行使职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谋准谋实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对策举措,进一步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人大履职工作机制,加强代表工作和基层人大工作,总结好做法,推广好经验,共同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下一步,县人大将强化全市人大“一盘棋”意识,加强与其他县(市、区)联动协作,齐心协力抓好街道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试点、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等工作,努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