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作风 抓党建 筑牢机关思想政治堡垒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6月4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陈芝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播放并集体观看了市有关干部严重违法违纪忏悔录、警示教育片。第二项议程由办公室副主任汤志远作县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第三项议程是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谢崇福在学习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召开的警示教育会议,目的是配合参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山清水秀、崇廉尚洁的干事氛围。同时,他对机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坚持把党性锤炼贯穿始终;二是要在规矩上再强化,坚持把政治纪律贯穿始终;三是要在整改上再发力,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