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6月4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陈芝双参加会议。

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进一步健全完善燃气规划管理协调机制,加快燃气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规范落实许可经营制度;进一步完善瓶装燃气市场经营模式,建立统一监管、权责清晰的经营体制;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对燃气市场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罚;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等审议意见交县政府办理抓落实。

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加强《职业教育法》宣传;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科学整合职业教育资源;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等审议意见交县政府办理抓落实。

会议还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议案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集中力量打造核心景区;狠抓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推进“旅游+”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旅游市场主体;加强旅游软硬环境建设等审议意见交县政府办理抓落实。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推行生态节地葬法议案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进一步加强“禁新”工作力度;科学编制节地生态安葬设施布局规划;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的监督管理;加快节地生态安葬设施的建设;加强对先进殡葬文化的宣传等审议意见交县政府办理抓落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