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6月21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傅朝宗参加会议,县人大各委室正副主任,县政府、县府办相关负责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四小车”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认为“四小车”整治势在必行,提出要把握时间,注重实效,一鼓作气,一治到底;要制定周密的整治方案,分类施策,整治到位;要增加运力,保障服务,满足百姓出行需求;要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抓管理,确保达到预期整治目标等建议交县政府抓落实。

会议讨论了《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建代表对口视察小组和开展代表对口视察活动的意见》,原则同意出台《意见》,要求代表工委根据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

会议还讨论了开展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的有关安排,计划于7月份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届时征求代表对乡村振兴、《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县科学技术局、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等六个县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人大7个调研组分别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一一汇报,提出有关建议交财经工委进一步完善,为常委会审议县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做准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