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第二季度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6月13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汇聚在六楼1号会议室,开展老干部第二季度活动。活动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章光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办公室主任戚永东,副主任汤志远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潘统龙主任代表全人大机关向在场的全体老干部们致以问候,向他们表示关心与关怀,对他们积极发散能量、发挥余热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他们汇报了人大近期主要工作,尤其是在助推楠溪江保护立法方面的人大作为。

活动中,章光杰向大家传达了系列老干部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思想意识,永葆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在场每一位老干部分发了党徽。

为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学习能力和信息化运用水平,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老同志们讲解了浙江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志愿汇-银耀之江”老干部移动终端以及“学习强国”软件等的安装和使用说明,帮助促进老干部与时俱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