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季健中副主任到县交通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胡晓琼

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季健中副主任带领工作评议小组赴县交通局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有序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会上,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向评议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该局为永嘉交通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2019年的重点工作及截至四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同时,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向评议组做汇报。县交通局其他班子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主要工作作补充汇报。

季健中充分肯定了县交通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促发展。要充分认识交通事业发展在我县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势必作为一项重点亮点工作推进的发展形势,把握永嘉打造温州北部交通枢纽,构筑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的历史发展机遇,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为永嘉交通事业繁荣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务求实效。要区分轻重缓急,聚焦与交通关联的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等项目,集中精力,先抓先干,重点推进抓落实。三是谋划思路,注重方法,提高效率。针对钱少人缺的实际困境,既要加强上下横向对接,想方设法取得理解与支持,也要着眼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并整合内部力量,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要善于借力使力,调动一切力量助力交通事业发展。

最后,季主任寄语县交通局,面对重重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破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首要是确保生命安全底线,然后朝着办好人民满意交通的目标,尽力而为,尽心而为。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