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全体会议暨县人大机关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胡晓琼

 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暨县人大机关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傅朝宗、陈芝双,各委室正副主任及其他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崇福主任主持

 办公室副主任汤志远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印发<永嘉县纪检监察组织日常监督“七问七查”工作清单(试行)>的通知》(永纪办〔2019〕10 号)文件精神,要求县人大机关及个人对照“七问七查”工作清单,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日常监督,推动日常监督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和科学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崇福传达了县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他要求,以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恪守法纪 清风同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当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出成效。他还就做好人大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二是聚焦重点、保持定力,以咬定不放松的韧劲深化清廉人大建设;三是扛起使命、强化担当,以全县一盘棋的合力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宝锋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若干意见》《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18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