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胡晓琼

 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在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方雷,县府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县人大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两部法规条例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在全县推行生态节地葬法两个议案的调研报告。

 针对我县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会议进行了专项审议,提出在打造全域旅游的发展大格局下,要注重核心景区的打造,通过打造几个风景独特、功能完善、服务到位的重点核心景区,长期吸引游客并辐射带动周边景区发展;县政府要主动谋划、对接项目,立足发展实际,坚持以规划功能招商,招大项目,做精做实项目;要实实在在推进已上马开工项目建成落地,保证要素供给,确保建一个、成一个、发挥效益一个。此外,针对两个执法检查报告和两个议案的调研报告,会议要求各有关工委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的方案》,根据方案安排,县人大将组成以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为组长的7个视察检查组,分别带队就乡村振兴有关重点工作开展监督,为常委会听取相关议题做准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