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崇福主任赴枫林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陈芹建

 5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谢崇福主任带队到枫林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枫林镇党委书记金世炊、镇人大主席苏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楠溪江绿道枫林段、杭温高铁楠溪江站以及陈田村地质灾害等项目的运行情况,每到一处,谢崇福认真听取现场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详细讲解,并就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经过详细的调研后,谢崇福对近年来枫林镇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枫林镇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发展路子。谢崇福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中央首度提出的国家战略,是全面激活农村发展新活力的重大行动,涉及千家万户,意义非凡。枫林镇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带两成五组团”发展布局,结合本镇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乡村振兴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创新思路,凝心聚力,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持上下齐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保质保量,经得住历史推敲;三是坚持大小共抓,立足实际惠民生。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