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胡宝锋副主任赴桥头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问政桥头

    为深入了解桥头镇民营经济发展概况,紧扣薄弱环节,献计献策再创经济辉煌。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带队赴桥头镇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桥头镇人大主席施正文、镇长陈贤锋、常务副镇长黄品辉、涉工部门负责人、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贤锋镇长汇报了桥头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主要难题和下步计划,黄品辉副镇长结合工作提出企业发展八大问题,施正文主席对现状提出了详细看法与建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协会会长就企业兼并重组、务工环境提升、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废料污泥处置等做了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胡宝锋主任认真听取发言,详细了解优化减负降本政策、政府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举措、助企服务、商贸回归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胡宝锋主任充分肯定了桥头镇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尽早谋划迅速行动。

二是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增强定力,把钮扣、拉链等产业发展好。

三是要抓住机遇,突破瓶颈,整合资源,做好做强第三产业这块蛋糕。

    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助企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中,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