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潘统龙副主任带队赴黄田街道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叶苍

4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带领调研组赴黄田街道就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浙江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温州美诚皮具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后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浙江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温州美诚皮具有限公司,浙江惠尔达五金有限公司,浙江星源服饰有限公司,温州步步鑫装饰扣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以及县人大代表王振义的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潘统龙强调,街道政府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着力点,抓住高铁新城建设机会,腾出工业发展空间,让民营经济在经济发展中唱主角。要探索更好的企业培育方法路径,领会精神、掌握实质,建议实行领导挂钩企业培养制度,落实落细“一企一策”,使得企业能够顺利入驻工业园区。要多措并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使企业轻装上阵。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健全社会诚信体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和财产权益,通过正面宣传、反向打击双重保障,让企业放心放胆放手发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