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5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

1、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两部法律法规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由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议案的调研报告。

2、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情况的报告。

3、开展关于“四小车”整治情况的调研,为6月份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相关报告做准备。

4、制定出台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方案,启动我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推动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

5、举办县十六届人大第四期代表培训班,组织部分基层一线县人大代表、乡镇(街道)人大干部赴上海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6、加强代表建议督办,收集各会办单位办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函,督促代表建议高质量办理。

7、继续推进开展政府组成部门工作评议、民营经济发展调研、民生实事项目督办、重点工程建设督查等人大联动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深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8、坚持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继续落实“河长制”“九联系”,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助推楠溪江立法,持续助力城中村改造、乡村振兴、村居优化调整等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