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大首页
> ... > 大会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胡晓琼

227午,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王彩莲、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项光夫、林兴欢、林建波、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潘长建、戚永东、戴源涌、潘健、周旭亮、徐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宝锋主持。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列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97名,实到代表288名,符合大会法定程序。

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选出交通治堵工程、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智慧交管工程、农村饮用水工程、“爱心护幼助残”工程、学前教育工程、基层医疗保障工程、食品安全工程、精品绿道网建设工程、就业和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等10个项目列为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人选名单;选举王建新、胡寿旺、戚永东(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永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依法对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