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大首页
> ... > 大会新闻

胡宝锋主持召开代表议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胡晓琼

226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在县会议中心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代表议案审查会议。谷胡坚等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大会期间收到的22件议案进行审查。经审查:政治法制方面2件、财政经济方面2件、农业扶贫方面3件、教科文卫方面5件、城建环保方面10件;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代表建议)251件,其中:政政治法制方面45件、财政经济方面16件、农业扶贫方面30件、教科文卫方面56件、城建环保方面104件。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永嘉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讨论,建议将《关于在全县推行生态节地葬法的议案》(郑建国等14位代表提出的第1009号议案)、《关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由李益峰等15位代表提出的第1005号《关于深入挖掘利用文化资源加强文旅融合促进全县旅游经济发展的议案》、徐翔等13位代表提出的第1008号《关于加快乡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议案》合并),交由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结果报告印发下一次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其他19件代表议案,拟转作代表建议,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