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12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1、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地方国有企业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等报告。

2、开展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研和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

3、组织补选(选举)县人大代表22名。

4、评选2019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并开展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十化”建设评定工作。

5、在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两个议案(《在全县推行生态节地葬法的议案》《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考核评分。

6、参与组织省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一小组视察活动。

7、研究确定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并筹备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8、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落实“河长制”“九联系”“三服务”“三助三红”“包乡走村”等工作,持续推进东城、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助力城市“大拆大整”“精建精美”。

9、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