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10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1、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城功能完善和品位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

2、开展4项调研:一是开展楠溪江核心景区建设和5A创建情况的调研;二是开展县招商选资工作情况调研;三是开展2017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调研;四是开展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调研。

3、开展2项执法检查:一是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二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4、组织各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参加市人大“双联系”工作暨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会议。

5、研究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方案。

6、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赴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7、继续跟踪监督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

8、配合县委做好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