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7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

1、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

2、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五个报告,审议通过两个规划文本,四个报告分别为:(1)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并批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县政府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报告。二个规划文本分别为:《永嘉县岩头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永嘉县苍坡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

3、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殡葬改革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佛教、道教事物管理情况的报告。

4、开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调研。

5、督促各承办单位如期完成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书面答复工作。

6、配合县委做好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