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11月份工作计划(2018)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1、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楠溪江核心景区建设和5A创建情况,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两项报告。

2、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关于2017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两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通过代表辞增补方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开展3项调研:一是开展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研;二是开展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调研;三是开展优化校网布局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

4、开展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初审和2019年部门预算审查工作。

5、做好代表相关工作:汇总各乡镇(街道)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情况;组织评选2018年度优秀代表建议;摘编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最新办理结果;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2018年县机关部门作风效能建设评议社会问卷调查。

6、督促开展县、乡两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

7、推进楠溪江立法工作。

8、补选人代表。

9、配合县委做好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