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点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9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

1、开展3项调研。一是开展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调研;二是继续开展关于殡葬改革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调研;三是继续做好全县基层卫生院建设情况专题调研,起草审议意见(草案)提交常委会审议。

2、开展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视察活动。

3、继续开展《道路安全法》执法检查。

4、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6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审议意见落实、关于融资项目的资金使用和建设、关于加强基层卫生院建设等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道路安全法》在我县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通过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有关实施办法和决定。

5、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殡葬改革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6、全面部署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7、代表工委会同县人大其他有关工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基本满意件和不满意件。

8、筹备建立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9、全面征求楠溪江生态环境立法具体条例草案初稿修改意见。

10、继续跟踪监督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

11、继续做好县人大常委会成员联系基层一线代表联络工作,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12、继续开展规范性文件审查常规工作。

    13、配合做好县委中心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