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代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

 关于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

代表活动的通知

 

上塘中心城区、瓯北城市新区、三江商务区党委,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各街道人大工委:

    经研究,定于201711720日,组织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代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形式

(一)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以各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请上塘中心城区、瓯北城市新区、三江商务区和各镇党委书记主持。

(二)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以各组为单位,按分配名额推荐部分代表参加,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主持。

二、参加对象

(一)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县十六届人大当选代表。邀请不是县人大代表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乡(镇)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请县人民政府派员听取意见。

(二)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参加对象为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推荐的部分代表。请县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发改局、财政局派员听取意见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定于11719日陆续开展,上午活动时间为8:30—11:30,下午活动时间为14:00—17:00。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日期

组别

活动地点

17

上午

第四组(桥头镇的县代表)

桥头镇政府六楼会议室

第五组(桥下镇的县代表)

桥下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第七组(沙头镇的县代表)

沙头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下午

第二组(瓯北、黄田街道的县代表)

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

食堂二楼会议室

第六组(岩头镇的县代表)

岩头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18

上午

第十一组(碧莲镇、茗岙乡的县代表)

碧莲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第十三组(鹤盛镇、云岭乡的县代表)

鹤盛镇电信三楼会议室

第十四组(金溪镇的县代表)

金溪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下午

第一组东城、南城、北城街道的县代表

上塘中心城区食堂二楼会议室

第三组(三江、乌牛街道的县代表)

三江商务区管委会

二楼会议室

19

上午

第八组(枫林镇的县代表)

枫林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第十二组(巽宅镇、界坑乡的县代表)

巽宅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下午

第九组(岩坦镇、溪下乡的县代表)

岩坦镇文化活动中心

三楼会议室

第十组(大若岩镇的县代表)

大若岩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二)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定于120(星期五)上午8:30—11:30,在县会议中心401室召开。

四、活动内容  

(一)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内容:

1、征求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2、部署征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

3、推荐参加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代表(每个镇、街道各推荐2名代表,其中党政干部、基层一线代表各1名,每个乡各推荐1名代表);

4、其他。

(二)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内容:

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县财政预算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五、其他事项

1、请县人民政府等六个工作报告起草单位在116上午下班前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纸质文本送达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其中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印刷380份,其他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印刷80份。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本可通过OA系统先行发送至上塘中心城区、瓯北城市新区、三江商务区、各乡(镇、街道)。

2、请上塘中心城区、瓯北城市新区、三江商务区和各镇确定专人负责安排县人大代表小组(联组)活动会务工作。请各街道人大工委、各乡人大主席团配合。为便于会议记录,会场应摆放座位牌。活动结束后请将会议记录电子稿发送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作为代表履职登记依据。

3、请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发放本乡(镇、街道)辖区内的基层一线代表活动补贴。

4请县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发改局、财政局于113前将与会人员名单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5、请各组在代表活动结束后的当日,将推荐参加部分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代表名单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联系人:孙小芬(机关网:651155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110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